苏鸭苏

【Tony×你】甜甜圈、焦糖以及反应堆

小学生文笔

ooc我的,Tony是你们滴


🥯🥯🥯🥯🥯🥯


他带着你飞向复仇者大厦,呼呼的大风在你耳边吹过,你兴奋地对他喊着:“Tony,我实在是太喜欢这里了。我每次下班经过都会看两眼!!今天能这么近的看到真是太幸福了。”Tony笑了笑,小声说道:“我当然知道,sweetheart。”他带着你飞进复仇者大厦,像娜塔莎他们介绍着你,“怎么?花花公子回头了?”娜塔莎笑着看向Tony,Tony低头看了你一眼,缓缓张开口耸了耸肩说道:“Well,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。”你被他的一番话红了脸,Tony低头看着脸都红成大虾的小女生不禁笑了笑,果然自己的sweetheart还真是可爱。“时间不早了,我先带她回去了。”说完Tony搂紧了你,又飞出了复仇者大厦。“我们要去哪啊?”你敲了敲他的金属脑袋,似乎对于飞行这件事,你开始不那么害怕了,你开始想了解Tony的一切,想和Tony做许多事情。“到了你就知道了sweetheart”他带着你飞到一栋别墅前,上面写着你的名字,你扯了扯Tony褪去盔甲后的袖子“这……这是给我吗”“怎么?sweetheart不喜欢?”“我……我不是,我特别喜欢你,谢谢你Tony!”你的眼里泛出泪光,之前是ceo的你从来没被男生这么贴心的照顾,似乎从来没人为你做过这些。看你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Tony似乎有些慌张,“这以后就是我和你的家了sweetheart。”他擦去你的眼泪,牵起你的手走进别墅。


🥯🥯🥯🥯🥯🥯🥯🥯

下一波开车了

真的好ooc我要哭了,写不出铁人爸爸的感觉

铁人爸爸有钱真好😼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