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鸭苏

【Tony×你】甜甜圈、焦糖以及反应堆3

小学生文笔见谅

ooc是我的,Tony是你们的


🍔🍔🍔🍔🍔🍔🍔铁人爸爸爱吃chessbugar


一吻闭,你喘着气红着脸不敢抬头看他,他似乎有些紧张的说道:“怎么了sweetheart”你摇了摇头,似乎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于是伸手掐了掐Tony,他吃痛,嗷的一声叫出声。“你是觉得我是幻像吗?”他把玩着你的头发,“不是啦,只是我觉得这一切都很……不可思议”Tony轻轻笑出了声,“以后我再告诉你。”说完便拉着你的手向窗台走去,你喊着他的名字:“Tony?你要做什么?”他也不说话,只拉着你的手纵身跃下“啊!!!!!!!!”你的尖叫声撕破夜晚的平静,只见Tony在快落地时点了点胸口的反应堆,瞬间红色的盔甲将他包裹起来。他将你抱在怀里,你靠在他的胸口上,抚摸着他胸口似乎有点烫的反应堆,感到无比的奇妙。他带你飞到一个露台上,烟花在你眼前炸开,“怎么样sweetheart?”他打开头盔,扭头看着你。你激动的捂住了嘴巴“这是为我做的?”你发出颤抖的声音看着Tony。“当然,宝贝你怎么快哭了的样子,不喜欢?”“没有!!我很喜欢!!谢谢你Tony”你伸手抱住Tony他身上甜甜的甜甜圈又一次传来,在烟火轰隆声中你笑得灿烂,“Tony,我喜欢你。”“Oh sweetheart,我也喜欢你。Now,想参观复仇者大厦吗?”他给你做了一个标准的Tony式wink

🍔🍔🍔🍔🍔🍔🍔

未完待续


想看什么情节不介意的话🉑私信和我说,我都会写进去,谢谢你们喜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