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鸭苏

【Tony×你】甜甜圈、焦糖以及反应堆2

ooc属于我,Tony属于你们

我真的爱死铁人爸爸了5555

小学生文笔


🍩🍩🍩🍩🍩🍩🍩🍩


回到家洗完澡后,你习惯性的从冰箱里拿出啤酒小口小口地吮着,靠在冰箱上想要忘掉这几天发生的事,可你满脑子都是Tony那双棕褐色的眼睛。“我存在感就这么低吗?”沙发上传来那双眼睛主人的声音,你被吓得一激灵,回头便看到他坐在沙发上,你瞪大了眼睛看着他:“你怎么在这?”Tony起身一步一步向你走来,把你困在冰箱与他之间,在你耳边轻声说道:“忘记关门可不是个好习惯。”你想要逃脱他的怀抱,可他的身上甜甜圈的味道钻进你的鼻尖,你不禁笑出了声,原来拯救世界的钢铁侠,这么喜欢吃甜甜圈啊。Tony看着你不解的问道;“我看起来那里奇怪吗?”你摇了摇头说道:“没什么,只是甜甜圈的味道特别好闻。”“你想尝尝吗?”没等你反应过来,他的手掌就已贴到你颈后将你拉进怀抱里,轻轻撬开你的贝齿,舌头滑过你的上颚,你被他的吻得再也站不住,呼吸变得急促。禁闭的眼睛小心的张开,正好对上他焦糖色的眼睛,你再也抑制不住这份情感,尽情的迎合他。


后两篇应该会开车

我也想和铁人爸爸谈恋爱


评论

热度(10)